请不要认可我的孤独

安雷酱告白小段子

在我眼里安雷都不是会轻易把感情说出口的那种人。狮哥太骄傲,而安哥太正直,但是毕竟是攻位我觉得他还是主动的那一方。所以告白的时候…

安哥:雷狮,有,有些话我…我憋在心里很,很久了…今天一定要告…告诉你…

狮:…说?

安哥:我…我一直…我很…我…(涨红了脸说不出来)

狮:(好像察觉到了什么)安迷修,别磕磕巴巴的,实在说不出来就说反话吧…

安哥:(好像get到了什么说话突然流利…)雷狮,我一点也不喜欢你。从来都没有想过和你在一起,以后的每一天都不想看到你…

狮:巧了安迷修…我也是。

安哥:susgsajwusvkgshaqihahshakwnfhl!!?

还有一种可能就是…
狮:安迷修你实在说不出来就说反话吧…

安哥:不不不,我一定要自己说出口…

狮:对对对,你一定要别人说出口?

安哥: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!

狮: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讨厌我?!

安哥:不不不,我没在说反话我是认真的。

狮:对对对,你是在说反话你是随便的?!

安哥:你你你,你好好听我说啊?!(急哭)

狮:我我我,我偏不听你说啊?!(坏笑)

安哥:sbsishsjjxlsmqgtzknqlal…(你这是逼我强吻你?!)

好想画成短漫啊……但是我懒…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