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认可我的孤独

【文评】Last night,Good night

看到失眠。
狙大是好用心揣摩了角色才能写出这样的文字,深入人心,看完感觉也陷入了“漫游仙境”的陷阱里。喜欢大大的文很久很久了一直不敢评论,希望大大不要在意我非常浅显的看法。
不是很清醒所以先少说一点。
雷狮像一块生铁。
他的孤独,他的爱他的恨来得太单纯又太复杂,他的心可以在火舌里自由铸成任何形状,但是无法触碰,太过炙手。
卡米尔的死是一条引线,他引发的爆炸灌满了烟囱,最后在天空上留下一个巨大的问号。吓到了浴火而生的骄傲海盗。于是铁水一样多变自在的人在愣神的一瞬间冷却了,他最终还是被镶在了模板上,钉得那么死死的,宣告了恶人的脆弱,宣告了他破碎的结局。
仇恨像是另一种爱情,支配着我们,只是把温柔绻怠都替换为了残忍疯狂。实质上就是把两颗心用针线一穿,谁扯开了都痛不欲生。
总有人战胜邪恶,总有人要抚平暴动,安迷修就出现了。他的爱从阳光下的雪山里流出来,所以那么清澈而渺小,无数次被狂雷的高温灼干,但是溪流的执着最终使安迷修奔跑起来了,他在海盗跟前停下的时候,温柔已经酝酿成了大海,无论悲伤还是欢乐,他都乐意接受。我始终觉得,只有他,只有安迷修才能不厌其烦的伸出手。他的绷带和骑士的铠甲一样负责随时裹住新的伤口,止住要命的疼痛,以便眼睛可以一直凝望他的君王。
安迷修知道,海洋和雷狮要的不谋而合,无边无际无拘无束,拥有奔腾咆哮,拥有叛逆激昂。
海洋需要一个机会证实自己的博大,雷狮也需要一片永恒供他放肆。
他们是人,是泥糊的神的影子。雷狮有一颗铁一般沉重的心,这颗心最后压得他土崩瓦解。卡米尔有一颗冰一般忠诚的心,这颗心最后冲淡了他自己。
安迷修和雷狮还是拥抱了。破碎的灵魂相拼合,像水混进酒精,虽不相融,但是互相交杂在一起。这样他们就成功了,在这最后的一刹,算是对神的挑衅,你看你创造这一潭死水,终归还是起了涟漪。
神可以创造人,但他创造不出情感。这种意思吧…仇恨也好宽容也好温柔也好疯狂也好,都独一无二。
狙大真是太好太温柔了,让他们一这样的方式在一起了。我吹爆狙大。
永远喜欢狙老师! @-SNIPPER-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橘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