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认可我的孤独

深夜感伤

有些东西总要逝去,无论你愿不愿意。

人各有选择。

他们说,你踏碎星辰而来,沐一身血雨光河,开疆拓野,是王的征途一往直前势不可挡。

我却总在想,你还那么年轻,怎么会不迷茫。

你那么自由,怎么会不孤独惆怅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算我很少看到星星,但是看到了,一定会想起你。

你这人实在是个虚幻角色。

不过没关系,我们一起走吧,就算身边空无一人,手中空无一物,带着我们的年轻,也要尝试去逃离。沉溺于海洋,醉死在云霄天空。

你看星星的时候,我就点起灯。
你召唤雷电的时候,我就抓起笔。

再等等吧,年轻人。

等你曾爱的他,等我将遇的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橘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